啊囚囚囚囚囚囚囚

cn:囚囚

企鹅:978105059 欢迎扩列

【藕饼】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亚子

*我流藕饼   非常扯  幼儿园三岁小屁孩谈恋爱!!!

*应该算现代pa  文里面有介绍一下但很扯(ಥ_ಥ)

*交党费


他俩转世了。

准确的说,应该是换了个世界设定:硬生生从中国流传千年之久的神话故事变成了现实世界的21世纪。

毕竟是挺过大风大浪之人,接受设定后两人环境适应得还不是一般的快,至于转世原因目前也懒得去调查和研究。好在都保留着过去的记忆,只是失去神力变为凡人一事让哪吒不爽了有阵日子,敖丙倒很淡然一一没了龙角后再也不用担心穿衣服时脑袋卡住了。


哪吒和敖丙就此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三岁小孩。

什么叫“真正意义?”

就是天天去上托儿所,连幼儿园门槛都够不到的那种。成天和一群话都讲不清的小屁孩们混日子也是非常考验心理承受能力了,为了不引起议论整天也只能装傻,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两人也没成熟到哪去吧,尤其是哪吒。


罢了罢了,至少现在能看到敖丙的幼童形态是个什么模样,既不是条龙也不是少年之身,好像血赚不亏啊一一哪吒在心里安慰自己。


这天,午休刚刚结束,老师便带着孩子们到院子里自由活动,哪吒照旧去一样的秋千那找敖丙,裤兜里塞着这个世界里的殷夫人昨日专门为他而做的毽子,装出一副神神秘秘的模样,悄悄绕到秋千后,双手突然捂住了敖丙透彻的蓝色眼睛。


“哪吒?”

“不对,你再猜。”

“别闹了,咱俩又不是真正的心智未熟儿童。”敖丙轻叹,把对方那双被玩得脏兮兮的手摘下。却不想哪吒咧着惯有的坏笑,顺着他的动作把手一路向下磨蹭,停在大约是小腹的位置时再次紧紧贴住敖丙的衣服和身体,简而言之就是抱住了他。

“这是作甚一一”敖丙一惊,赶紧转过半身质问哪吒。

“不让捂上面的眼睛,就捂你的肚脐眼咯。”哪吒故意拉长了腔调,“一点肉都没有,龙宫这几年是不给你饭吃吗?”

“父王对我虽严,但起码的饮食起居肯定不会马虎,而且我们现在不过是孩童之形,就算内心不如此,你起码装个样子吧,现在的这幅姿态太超出了。”

“可昨天不是有个老师说过,对自己爱的人可以用拥抱的形式表达出自己的感情,所以我们俩这样子,难道不是很正常吗。”哪吒听不进敖丙嘴里的半个字,硬是用歪道理把对方说的一愣一楞的。

正当两个小孩在正儿八经地拌嘴时,忽然有一个前段时间刚转来的小男孩跑到秋千前,手里拿着一个布偶娃娃,递到了敖丙面前:

“敖丙,如果我把娃娃送给你,你可以和我玩,跟我做朋友吗?”

敖丙见状先是一愣,闻言后释然轻笑,伸出手来点点头似乎在表示同意。

“当然一一”

“当然不可以。”


不知何时,哪吒已经松开敖丙,绕过秋千径直挡在了两人之间,“啪”的一声脆响拍开了陌生男孩的手和布偶,顺便把敖丙伸出的手用力抓在自己手心里。

“哪吒,你这是?”

对方却没回头,只是蛮横地指着小男孩,瞪眼说道:

“敖丙是我唯一的朋友,既然想和他玩,就得加上我!”

“为什么要加上你?”对方显得有些生气,“我才不想和你玩呢!早上吃点心时,我看见你把小明盘子里的饼干抢走了,这么坏,还不害臊。”

“呸!明明是那小子不想吃又怕被骂浪费粮食我才给他拿过来的,”哪吒翻了个白眼,“以前在陈塘关小爷我什么糕点没吃过会稀罕那玩意?况且我最后是把饼干放到敖丙的盘子里了,麻烦偷看就看个全程别到处血口喷人好伐?”

那个男孩毕竟才三岁,自然是听不大明白哪吒说的话,但也能大概猜出哪吒是在嫌自己笨的意思,一气之下干脆喊道:

“我,我要和老师讲你们两个在谈恋爱!”

“啥?”

“谈恋爱是什么玩意?”哪吒闻言抓抓脑袋,回头看了眼敖丙,发现对方在听完那小子的话后立刻涨红了脸,嘴里支支吾吾的似乎想说些什么却开不了口,对此哪吒不禁起了坏心思:

谈恋爱,估计就跟那个世界里的提亲差不多吧。

“对啊,我和敖丙就是在谈恋爱,敖丙还送给小爷我一个海螺做信物,你若不信明儿就带给你看看。”

“你们还早恋!妈妈说了,不乖的小孩才做这些!!”

“早恋又是什么?”

哪吒皱起眉头,这个世界真复杂。

“就是你们这样子!幼儿园还没上就谈恋爱了!”

“照你这么说,敖丙送小爷海螺的时候,三岁都不到呢,”哪吒一副咄咄逼人的样子,毫不在乎自己接下来的话是多么的刷新小男孩的三观,“如果当时就算‘早恋’了,那现在算起时间来过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和敖丙成亲了!”

“况且,你送敖丙这个布偶,不就是想和他谈恋爱吗?”

这句话直接戳中了小男孩的心思,却又碍于自己斗不过哪吒,咬咬牙,哭着鼻子跑开了。

“切,毛都没长齐就来跟我争,再去修炼几百年都不够打的。”

“这个孩子,真早熟。”敖丙淡淡给出一句评价,却发现哪吒把头低了下去:

“怎么感觉在两个世界里,我都不讨别人喜欢呢。”

“别那么凶,对别人温和一些。”敖丙跳下秋千,把哪吒的脸抬起来,用自己的脸轻轻的蹭了一下对方脸颊“好了,你说过今天要和我一起踢毽子的,不许你不开心哦。”

“算了,谁在乎,朋友我有你一个就够了。”

哪吒因为敖丙蹭自己这番动作,瞬间激灵起来,一只手抓出自己兜里的那个毽子,一只手牵起敖丙的手腕,两人一起跑到了草地上。

园子里,又多出两个小孩玩乐的身影,午间最灿烂的阳光,也于此时此刻盛开一片。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